隆鼻假体一般多少钱?怎么看假体隆鼻的结果是否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5:10

鼻子是脸上突出的部位,但出于东方人的人种特点,我们东方人常有塌鼻子情况,很多爱美者羡慕欧美人的高挺鼻梁,其实,在整形美容技术日益发达的今日,爱美者需要要做个隆鼻手术,就能获得自己满意的鼻形。而假体隆鼻是隆鼻手术中非常常用的一种。那么,隆鼻假体一般多少钱?怎么看假体隆鼻的结果是否成功? 



隆鼻假体一般多少钱? 

假体隆鼻术需要的费用在1万至4万元左右,价格跨度比较大,主要是因为假体隆鼻中假体材料有多种选择,不同的假体材料,价格会有所区别,具体材料的选择是要就诊以后根据自身鼻部的情况来定的,所以具体需要多少钱是需要就诊检查以后,确定了手术的方案,才能够明确。  

怎么看假体隆鼻的结果是否成功? 

从外观上看,假体隆鼻手术中雕刻的假体要能恰好与受术者的鼻形互补,在正看、前侧位、侧位看都能适合广泛的审美习性,尤其是额鼻角的柔顺,鼻背与鼻尖间线条优美,腔隙尺寸、假体有无偏斜等,都是判断手术结果的要点。 

成功的假体隆鼻手术做出的结果是非常好的,鼻子外形自然逼真、手感也好。假体隆鼻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是有很多要求的,必须遵从一定的操作规程。 

隆鼻假体能维持多久? 

我们隆鼻常用的假体大体上可分为硅胶和膨体两种,无论是哪种材料,造成的隆鼻效果一般都是持久性的,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不适等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