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价格? 双眼皮怎么做效果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6:01

虽说现在很多的化妆手段都能让小眼睛单眼皮变成大眼睛双眼皮,但还是有很多妹纸选择一劳永逸的方法——微整形。说来也是,化妆的手法再神奇,那卸妆以后还不是就打回原形了嘛。通过微整形,做一个货真价实的双眼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做双眼皮的方法已经更加趋向于恢复快和风险小的方向了。 


眼部

 

三点定位双眼皮价格? 

根据做三点双眼皮的医生、医疗机构等的不同,三点双眼皮的价格在不同的地区会有所差异,一般来说价格在4000元到9000元不等。具体还要看你的眼皮是否有内眦多余的肉,手术的难度等来决定价格。  

双眼皮的手术过程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由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手术的创口比较小,恢复周期短,术后效果也比较好。  

眼皮没有水肿和赘肉,比较薄的人就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有肿眼泡或者眼皮比较厚的人,不太适合做三点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适合人群:适宜眼睑皮肤薄、睑裂长、鼻梁高,以及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情况者,还适宜隐匿型双眼皮者,即虽有双眼皮,但睁眼时并不明显。不过,此方法不适宜太过松弛的眼皮。 

双眼皮怎么做效果持久? 

首先,现在微整形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全切、埋线和三点定位。这三种方式的持久效果是呈递减趋势的。效果比较持久的还是全切双眼皮,接着是埋线双眼皮,才是三点定位,但这是因人而异。 

因为有很多做了三点双眼皮的妹纸都在吐槽说,刚做完没多久的时候效果倒是不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双眼皮就不是特别明显了,有时候晚上多喝了点水,早上眼皮变肿了,双眼皮还会玩儿消失。由此看来,三点双眼皮虽然创口小,恢复周期短,但是效果不会太持久就是比较大的弊端。 

而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做的时候创口会比三点式的创口大,但是术后恢复的效果和效果的持续保持都是比较久的,适合各种眼皮条件的妹纸。三点双眼皮就只适合眼皮单薄,眼皮情况不复杂的妹纸。 

小编提醒大家:整形美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