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光子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09:22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光子嫩肤的功效有哪些?光子嫩肤治疗后效果大致可以维持2-3年,根据个人体质和护理方法不同,能够维持的时长也会不一样。光子嫩肤能够刺激成纤维前体细胞分泌更多胶原蛋白,抚平细小皱纹,提升紧致皮肤。光子嫩肤还能达到祛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光子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光子嫩肤的优缺点有哪些?

光子嫩肤的优点是:

1. 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

2. 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3. 可解决色斑、毛孔粗大、面色晦暗、细小皱纹、肌肤粗糙、痤疮等皮肤问题,同时还能紧致皮肤

光子嫩肤的缺点是:

1. 治疗周期长,需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1. 皮肤不适:皮肤可能会出现强烈的不适感,皮肤红肿、瘙痒、干燥、疼痛等现象伴随而至,非常难受。

2. 色素沉着:光子嫩肤是利用脉冲光来治疗皮肤的,如果光子数值调控不当,就有可能刺激皮肤,致使皮肤细胞受损,出现色素沉着状况。

3. 效果反弹: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光子嫩肤的治疗效果也有所差别,有些人在光子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反弹现象,导致肤质变差。

4. 皮肤灼伤:光子嫩肤治疗不当,爱美者的皮肤就极易被灼伤,破坏皮肤细胞与肤质。

 

光子嫩肤要怎么护理?

1. 适当进行冰敷,减轻局部反应,24-48小时内禁用热水洗脸。

2. 加强保湿,建议贴激光术后修复面膜;

3. 尽量不要化妆,特别是有些轻微发红的区域;

4. 光子嫩肤后饮食要清淡,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 光子嫩肤后避免暴晒,出门需要注意防晒,建议使用医学防晒霜。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光子嫩肤并非人人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