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黑脸娃娃多少钱? 黑脸娃娃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5:11

黑脸娃娃特别适合问题皮肤去进行操作,尤其是面部皮肤暗黄没有光泽,出现斑点细纹,缺水等,或者是面部油脂分泌过多黑头粉刺等问题皮肤都可以选择做黑脸娃娃进行皮肤的美化。


面部皮肤

 

黑脸娃娃多少钱? 

黑脸娃娃的价位和你选择的地区有很大的区别,每一个城市的收费标准都有所不同,一个疗程费用大概在上万元左右,可以做5次黑脸娃娃。当然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和个体的美容服务行业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主要的和仪器设备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采用国际进口的前沿医疗器械手术的效果会更加安全,明显,但是价格也会更加高昂。同时医生的手术费用也有很大的不同,资历较深的医生手术的费用自然也会更高一些。  

黑脸娃娃的效果好不好? 

黑脸娃娃可以很好的改善问题皮肤,而且准确性特别高,当然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操作时间也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黑脸娃娃术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禁忌,不用采取住院也不用休息,可以直接上班等优势,不影响爱美人士的日常工作和休息。但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因不是一次就可以达到完美效果,需要进行疗程的操作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黑脸娃娃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会出现暂时性的红、肿、热皮疹等反应,为快速吸热、降温、补水,专家建议使用胶原蛋白外敷或冰膜,快速吸热、降温、补水、抑制细菌,促进表皮生长代谢;有的顾客治疗后3-7天就会消失;  

2、治疗后避免阳光紫外线的直接照射;  

3、治疗后一周内,不能使用含有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生素C、酒精等刺激性物质成分的保养品。  

4、因为极少数人对爽肤水过敏,所以在制作黑脸娃娃前要进行皮肤过敏测试,防止过敏出现,使用进口的爽肤水可以大大降低过敏的几率;  

操作黑脸娃娃手术也是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那必须要按照疗程去进行操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至于黑脸娃娃操作的疗程,也是根据皮肤状况和想要达到的效果来进行制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