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割双眼皮多少钱? 割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6:13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往往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东方女性的眼睛多为单眼皮,而且还可能伴有内眦赘皮,许多人希望能拥有更大而有神的眼睛。 


眼部


沈阳割双眼皮多少钱? 

双眼皮的价格是3000-6000元,这与手术方法和个人情况有关。不同的美容者有不同的眼睑条件,不同的手术方法和不同的手术价格。现在有很多人做双眼皮。每个医院都不一样,但不会太不同。  

不同的人群合适的手术方法是不同的,根据美容者的具体要求,它们主要分为包埋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恢复时间短,无需拆线,不留疤痕,但只适用于上睑薄、眶隔脂肪少、上睑皮肤紧绷的年轻人;切口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单眼皮和双眼皮修复手术,可适当去除一定量的上睑皮肤和眶隔脂肪,手术后7天拆线后会留下一条细细的疤痕。建议去正规医院的美容部门整形与合格的医生进行面对面的咨询,然后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  

割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 

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 

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求医者与医生反复商量谨慎施行。 

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1、割双眼皮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比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割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个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割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双眼皮术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双眼皮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割双眼皮手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无论是什么手术,术后的护理时比较重要的,因此我们应当听从医生的指示做好的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拥有让人羡慕的美丽的大眼睛。 

爱美是每个女生的权利,不过倩倩希望让自己的颜值变得越来越精致之前,也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虽然现阶段医美技术在不断提高,但是任何变美的手段都不能够伤害到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为本。割双眼皮的风险比较大,所以倩倩并不 女生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