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大腿吸脂减肥的费用多少?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大腿吸脂减肥的费用多少?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3:34

大腿上的脂肪堆积过多不仅会让大腿粗壮,还会让人看上去显得特别笨拙。因此很多女性会想要减去大腿上的赘肉,大腿吸脂则是专门针对大腿部脂肪的一种美容塑形手段,可以迅速消除大腿上多余的脂肪,那么,大腿吸脂减肥的费用多少?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大腿吸脂减肥的费用多少? 

一般来说,大腿吸脂的价格大约是在2500到10000元左右,但是这个价格并不是恒定不变的,也不是一概而论的,是需要综合多种因素综合考虑的。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考虑,首先所选医院或者是医疗机构所在的地区的发展水平以及消费水平,同时还要结合所选医疗机构或者是医院的设备差异,医生的技术水平,熟练程度,经验情况等等,一般来说这些条件越好的话,价格相对高一些;第二个就是需要结合患者自身的情况,比如腿部脂肪量的多少,抽脂量的多少,吸脂的次数以及采取的不同的吸脂方式、方案等等,这些都是会影响到这个价格的。  

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1.大腿内侧,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2.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3.膝内侧,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靠运动很难减掉。膝内侧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哪些人群适合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使用的主要人群是大腿比较粗,大腿脂肪比较多,脂肪分布不均匀等人群。医生会根据不同部位、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吸脂方案,从而让脂肪量减少,到达紧致肌肤、瘦身塑形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