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周细纹多少钱?眼周细纹是怎么产生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7:29

激光去眼周细纹多少钱?眼周细纹是怎么产生的?激光去眼周细纹大概需要3千-2万左右,具体价格与个人情况、使用设备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眼周细纹主要是由于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等纤维的老化,次要原因是肌肉运动和皮肤干燥。


激光去眼周细纹多少钱?眼周细纹是怎么产生的?


眼周细纹是怎么产生的?

导致眼周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等纤维的老化因素有以下几种:

1. 紫外线照射

2. 睡眠不足

3. 过度减肥

4. 压力

5. 不良生活习惯如吃垃圾食品,吸烟等

6. 过度用力按摩或者拉扯眼部皮肤


如何预防眼周细纹?

1. 全面防晒

2. 保持良好的作息

3. 生活规律饮食健康

4. 适度控制眼部表情

5. 不过度拉扯眼部皮肤:表情肌肉运动或者强力按摩等刻意挤压拉扯皮肤的动作,会使皱纹加深。

6. 加强保湿锁水:眼周皮肤角质层薄,缺乏皮脂腺和汗腺,皮肤屏障功能弱于其它区域皮肤,更容易引起干燥问题。加强保湿锁水可以有效缓解干纹。

7. 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坚持使用眼霜眼膜等眼部保养品, 含维他命C衍生物和维他命A衍生物的眼霜。


激光去眼周细纹的优势有哪些?

1. 眼部激光除皱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创伤。

2. 激光除皱痛苦小、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

3. 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4. 在效果上能准确控制,取得的效果更显著,恢复时间更短。

5. 眼部激光除皱效果可以快速显现出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6. 能有效避免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皮肤的愈合过程,使爱美者在更短的时间内恢复日常活动。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激光去眼周细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