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钛种植牙价钱? 纯钛种植牙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5/10 09:302021/05/10 09:30

种植牙是牙齿缺失患者的选择,因为种植牙的出现渐渐取代了传统假牙,种植牙比传统假牙更稳固、牢靠.一说到“种植牙”,很多人都会眉头紧皱  

哀叹大呼:“种不起”...  

种植牙高昂的价格让很多缺牙人士都望而却步 。


口腔


纯钛种植牙价钱?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韩系种植体价格:4000-7000元不等,越发达地区的竞争比较激烈,有的价格比小地区的还低。  

中端一些的欧美品牌价格:7000-10000元左右,如德国、美国、以色列等品牌的植体。  

***一些种植体价格在:12000-18000元不等,如瑞士ITI种植体和瑞典诺贝尔等  

牙不齐的危害? 

1、影响面容美观。2、牙齿不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3、因为上下咬合关系不好,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4、有时候还会影响发音。  

纯钛种植牙的优点? 

重量轻: 

钛的比重小,它的比重是金合金的1/4,钴铬合金的1/2,因而纯钛制作的义齿重量会轻很多,可以减小口内余留组织的负担,同时具有较好的舒适性。  

02  

硬度适中: 

介于牙釉质和牙本质之间,因而用纯钛制作的牙冠,不会过多地磨损对颌天然牙。用纯钛制作牙根内的桩钉,可以使应力在牙根内传导更符合生理模式,减小牙根折裂的风险。 

03  

导热率低: 

用纯钛制作的牙冠,可以更好地隔绝冷热刺激,有利于保护牙髓,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时不会有酸痛感。 

04  

没有味觉干扰: 

钛金属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在口腔内不会有金属味道的感觉,不造成味觉干扰。 

05  

可透射X线:  

钛对X线具有半透射性,戴用纯钛制作的牙冠,在照X线时,可以检查到牙冠内部有无龋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这是用于制作义齿的其他金属材料所不具备的优点。  

06  

较好的磁共振相容性: 

钛金属是非顺磁性金属,同常用的钴铬合金、镍铬合金相比,在做磁共振检查时,产生的伪影极小,对磁共振检查的影响很小。多数情况下,在做头部磁共振检查时可不必取出纯钛义齿。 

种植牙手术是一种长期的缺牙修复方式,经由种植牙修复的牙齿,外观跟真牙非常接近,实用性强,咀嚼功能恢复的和真牙相似,而且使用时间长久,如果正常使用,那么一次修复,可伴终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