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一般需要多少钱?面部整形应遵循什么顺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0:07

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小较量,颜值占了很大的比例,面子可是视觉的首印象,脸部无疑是“变美”这场战役的必争之地。嫩白的皮肤质地、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弧线圆润的脸型突显人的美感,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靓丽的面孔,那么面部整形一般需要多少钱?哪些面部整形手术能够为你做足面子呢?  



面部整形一般需要多少钱? 

面部整形分很多项目,整形的价钱是根据整形的部位以及实行整形的难度来决定的,双眼皮的整形手术大概是1万块钱左右,鼻部的整形手水是1万块钱左右,如果丰唇丰下巴,加起来总共是10万左右,下颌骨削骨在4万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各具体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面部整形包括哪几种? 

女人的青春都是很短暂的,我们不能留住容颜,但可以延缓衰老,面部整形便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延缓衰老的方法。那么面部整形包括哪几种? 

重睑术 

面部五官中眼睛是灵魂所在。双眼皮更富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一种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重睑术诞生了,其采用手术切割或植入美容专用线材的方法做出双眼皮。 

隆鼻 

东方人的鼻子大都比较扁平,而扁平的鼻子会使面部缺少立体感,从而影响人的美观,隆鼻采用注射或者填充的方式改造人的鼻形,使东方人也能拥有小巧挺拔的鼻子。 

面部轮廓改造 

包括颧骨降低、下颌角切除等,一些人对自己的脸轮廓形状不满意,觉得自己脸太宽大,颧骨过于突出等,这时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对面部骨骼进行削磨、改造,可以达到相应的美观效果。 

除皱 

面部皱纹是衰老的主要表现,皱纹一般通过激光、射频等医学美容手段,量身定制爱美者皮肤美容方案,还原光洁无暇的无龄美肌,也可以通过注射微整形祛除面部皱纹! 

祛眼袋 

眼袋是衰老、压力大的表现,主要可以表现为下睑臃肿、皮肤松弛等,一旦形成非常顽固。祛眼袋以激光或手术的方式改善眼部皮下结构,移除眼袋,还人以年轻美丽的外形。 

注射瘦脸 

小小的脸不但在生活中看着精致可爱,上镜也是非常占便宜,会显得人时尚又有灵气。想要轻松拥有时尚小脸,注射瘦脸就是瘦脸的好方法,不动刀,零创伤,号称“午餐式美容”。7天左右就可以看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面部整形应遵循什么顺序? 

整形也是讲究顺序的!如果顺序不对,可能会有前功尽弃的风险。正确的顺序符合逻辑,符合美容科学,能帮助你更顺利、更有效率地达到整形效果。 

先轮廓后五官 

并不是说所有人都要做轮廓,而是如果你要想调整面部,先从检查轮廓开始。如果整体轮廓都有问题,例如下颌角肥大外扩,颧骨太高太突出,或者侧面线条不流畅等问题,应先解决轮廓问题,再考虑五官调整,因为轮廓是大的方面,五官相当于细节的方面,五官是附着在轮廓的基础上的,轮廓相当于地基,先整轮廓,就是先整基础,这才符合自然顺序,否则先整五官的话,整轮廓时又会影响到五官。 

先整体后局部 

面部整形前,先要搭建好面部的整体框架。术者需与整形医生深入探讨,各个整形部位塑形情况,甚至做出面部立体图,进行讨论,达成一致。面部整形应遵守“自上而下”的基本原则:首先是额头,其次是鼻子。额头就好比是一个大标题,它的高低、宽厚直接影响了面部五官的布局;而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它的形状、高度直接影响全脸协调感,所以鼻子一直是求美者重要整形部位。  

先静态后动态 

先静态器官后动态器官,是面部整形排序的一个较高境界。因为整形项目一般是静态器官较为容易,而动态器官较为繁琐。怎么区分动静态呢?比如嘴唇,上嘴唇和下嘴唇,除了有说话的功能之外,还传达了别样的情感,所以嘴唇和眼睛等动态器官应该留到后来解决;而额头、鼻子等都属静态器官,要优先搞定。面部整形中属静态的有额头、鼻子、下巴、颧骨等;属动态的有双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窝以及笑窝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