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费用是多少?想做鼻翼缩小手术应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1:16

鼻翼缩小术是一种使鼻翼缩小的外科美容手术。它通过手术方式切除多余组织,调整鼻部组织位置,再进行缝合,达到理想的鼻部审美效果。那么,鼻翼缩小手术费用是多少?想做鼻翼缩小手术应注意哪些问题?

鼻翼缩小手术费用是多少? 

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10000元左右。这个收费各个地方是有一定差异的,具体也是需要看当地医院的不同标准。鼻翼缩小需根据鼻翼的宽度和鼻孔的比例的大小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不同的手术方案价格也不同。  

鼻翼缩小手术分为哪些方法? 

鼻翼缩小手术按其切口位置可以大体分为外切法和内切法两种方式。内切法切口在鼻内部,疤痕增生在内部,在外表看是没有疤痕的。内切法主要适合鼻翼基底部较宽的人,这种类型的鼻子一般比较塌平,要想获得美丽的鼻形需对鼻部采取综合性的整形方案才行。 

而外切法切口在外部,疤痕较明显。比较适合只是单纯鼻翼面积过大的人,这样的人仅需做鼻翼缩小而不用另外做隆鼻手术,就可以使鼻子更加小巧。 

想做鼻翼缩小手术应注意哪些问题? 

在实际整形案例中,有很多求美者觉得自己仅仅是鼻翼宽,想做鼻翼缩小手术,但经过医生的检查判断,发现几乎没有一个仅仅是鼻翼宽的,但很多求美者都自己先入为主判断,要求只做鼻翼缩小手术,结果这些求美者收获的往往是不满意、乃至灾难的效果。 

理想的鼻头,从基底面上观察应为一个等边三角形,鼻小柱和鼻小叶部分的比例为2:1,鼻孔呈水滴形。而亚裔女性普遍的鼻头塌是整个鼻头整体形状不佳,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先考虑抬升鼻头,进行穹顶组织重构,而不仅仅是缩鼻翼。想想看,如果鼻头塌,高度不够,不抬高鼻头而切除部分鼻翼,那会是什么情况?  

因此,对于想做鼻翼缩小手术的求美者,做之前应先与医生专家进行仔细的沟通,听取专家的意见,一般仅仅做鼻翼缩小手术都是不够的,如果固执地相信自己只是鼻翼宽,事实上对鼻部的审美常识缺乏的话,其结果轻则是审美上基本没什么改善,重者就是修复,修复,修复,直到无法纠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