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手术要花多少钱?假体隆胸后的胸部可以大力揉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1:35

乳房一直是爱与美的象征,统计表明,有96%的男性会被女性健美的胸部而吸引,可见在身材曲线美和仪态美方面,乳房的魅力是无可替代的。而亚裔女性受到饮食文化和气候环境影响,乳房相对娇小,没有那么的丰满,这困扰着很多求美者,而隆胸因为能够快速的塑形,深受女性欢迎。假体隆胸则是一种通过在胸部植入假体的方式来达到扩大胸部效果的常见隆胸方式。那么,假体隆胸手术要花多少钱?假体隆胸后的胸部可以大力揉搓吗?  



假体隆胸手术要花多少钱? 

假体隆胸大约是几千块钱到几万块钱之间。但是具体的数目是不能确定的,是要根据假体隆胸的材料来进行判断的。如果假体隆胸的材料比较好,假体隆胸的费用就是要高一些的。 

假体隆胸用的什么假体? 

乳房假体类型较多,在临床中常用的有:硅胶、外阀性毛面双层假体、毛面硅凝胶假体、膨体假体、光面盐水充注假体(已经淘汰)及毛面盐水充注假体(已经淘汰)等。 

现在居于前沿的技术是由国际整形协会高峰论坛上所谈的国际安全标准“24小时极速隆胸修复术”,假体材料五花八门,多种多样,从质量到价格都有天壤之别。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乳房假体有Mentor公司和Mcghan公司的产品“妙桃”,女人花仿生体其历史悠久。质量优良,没有毒副作用,内含物质有硅凝胶,生理盐水。常用型号有水滴形、丰满形、圆形等。  

假体隆胸后的胸部可以大力揉搓吗? 

假体隆胸术后远期正常揉搓是没有问题的。但术后早期乳房受力大小要循序渐进,假体和周围组织有创伤愈合及适应的过程,一般三到六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假体已经与你的身体融为一体,可以说,已经可以“以假乱真”了。至于大力揉的话,正常乳房也会有乳房松垂及受伤的风险,假体隆乳也要尽量避免,正常揉搓是可以的。  

假体隆胸的假体一直放在体内安全吗? 

我们现在用的假体不管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都是符合我国标准或者FDA或者欧盟标准的,这种假材料都是很安全的,可以在体内存留10年、20年甚至30年更长时间还不需要取出来。如果假体是完好的,乳房形态是好的,是可以不取出假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