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拉皮手术一般多少钱?拉皮手术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5:06

拉皮手术是沿耳约10cm或沿发际线环形切口,创伤比较大。五六十岁的求美者皮肤松弛、下垂、凹陷严重,微创面部提升的方法效果有限,所以更适合做拉皮手术。


面部皮肤

  

拉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因素一:选择的机构和操作医生。 

因素二:除皱的部位,比如说是局部还是全面部。 

因素三:皱纹的多少和深浅。 

因素四:套餐搭配,比如说除了拉皮外还想搭配其他的营养元素。 

也就是说小拉皮多少钱一次就看你中了几个因素 

机构的选择是外在的因素。 

一二三线城市的物价普遍就会高很多,因此这里做小拉皮手术的价格本身就不会比四五六线城市便宜。那我们就来说个底价1万元起。  

剩下的三个因素都是内在因素。 

全面部拉皮要比局部拉皮贵,如果做的是全面部拉皮,做一次的价格在底价的基础上,就会变成2.3万元起。  

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从拉皮手术的具体操作及原理来看,可以说是面部年轻化的“顶配”手段。  

拉皮手术的操作涉及到皮下组织层层精细剥离,及对SMAS筋膜层进行折叠或者部分切除,利用组织错位愈合的牢固力量,将下垂组织提升复位在年轻的位置上。  

组织错位愈合生物力量很强,是简单的线材提拉、光电紧致没有办法比拟的,临床效果确切,维持时间久,多在5-10年。  

拉皮手术的后遗症? 

拉皮手术无论大小都属于手术,刚刚做完短期内存在面部表情不自然是正常的,随着肿胀的消失、肌肉功能的逐渐恢复,这种僵硬感便会消失。这个过程与手术质量有关,也因人而异,大约需几个月不等。 

面部神经手术受损,可能会造成永长期性的“面膜”。据报道,神经是不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在放大镜神经元就像一根细细的白棉和易于与筋膜相混淆,但前者的分布是有规律的,后者是随机分布。  

有经验的医生,在手术中会很小心地避开这些“小棉线”,如果万一不小心碰短,及时接上也不会影响神经的功能。神经被碰断后,发现得越早、接回的越早,其“复活”的机会越大。反之亦然,神经损伤超过3到6个月后,就可能永远失去“复活”的机会,患者可能就会出现嘴歪、眼睛闭不上等后遗症。  

面部拉皮手术的风险性是比较高的,为了避免面部拉皮手术后遗症的出现,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机构做手术,千万不要为了贪便宜随便选择一家医院做手术,不要让面部拉皮手术的后遗症影响我们的健康和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