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华医院是公立医院吗?上海海华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7:34

上海海华医院是公立医院吗?上海海华医院怎么样?随着大家对感动的不断追求,整形医生层出不穷,大部分的医生都号称自己技术很好,让求美者无从选择。众所周知,整形医院的质量决定了整形手术的成败。


整形


上海海华医院是公立医院吗?  

上海海华医院不是公立医院,2020年9月,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对我院的信用状态评价为AAA,医疗服务能力状态评价为5星级。  

上海海华医院怎么样?  

医院立足于上海,依托于其政治、经济、文化以及交通枢纽等诸多优势,意在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疗平台。建院以来,多次与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日本等诸多***医疗机构及专家进行互动交流,为海华在技术、管理、经营方面等领域提供开拓性思路。 

海华医院手足外科作为医院特色学科,在治疗断指再植、手指再造、指甲、指端缺损再造、手部皮肤损伤、缺损修复、烧伤整形、创伤骨折、骨关节损伤与缺损的修复重建、四肢血管、神经、肌腱损伤及缺损的修复、骨外露的修复、先天性畸形矫正、功能重建、臂丛神经损伤、儿麻后遗症矫正等领域皆处于国内较好水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