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大约多少钱? 抽脂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5:45

人们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好身材,而这种身材是所有爱美者的梦想。如今食物越来越丰富,而运动却越来越少,每当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硕大的身体时,都不免暗自神伤。还好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我们可以通过吸脂减肥来获得一个苗条的身材,吸脂瘦身是一种无需节食和运动的减肥方法,吸脂减肥特点在于一般不会发生反弹现象,所以吸脂减肥已经被求美者接受。而吸脂减肥的价格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全身抽脂减肥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鱼来了解了解全身吸脂价格吧。 


减肥吸脂肪

 

抽脂减肥大约多少钱? 

腰腹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大腿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手臂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臀部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小腿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背部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全身吸脂减肥:30000-100000元  

影响抽脂减肥价格的因素有: 

1.首先是您所在的城市的物件,一般物价高的城市所花费的整形价格也就更高,就像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吸脂肯定比一个二线城市费用高,不过北京、上海等地的整形医院平均水平肯定会高过二线城市的。  

2.价格还和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所具备的医疗设备和专家技术、服务水平都会有所差距,这也会让价格有变动。  

3.就是个体差异了,就算是同一家医院进行吸脂,肥胖程度不同、吸脂部位不同也会对价格有所影响  

抽脂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抽脂手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抽脂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这只能作为辅助减肥的方法,并不能作为主要方法。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长是需要运动产生卡路里来消耗多余脂肪,从进食的结构和量上进行调整和控制,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针对个别人的体质及外在因素考虑,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抽脂减肥手术。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和医院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