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激光美容多少钱?皮肤激光美容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0:19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代谢能力会变差,相对应的,黑色素的沉淀会更加容易。尤其在夏季,无处不在的紫外线会使你色斑增加、肤色变暗,于是很多人想到了激光祛斑


皮肤

  

皮肤激光美容多少钱?  
皮肤美容激光5200-18590元射频紧肤2530-15340元  
高强度聚焦超声14950-33990元镭射净肤1600-10530元  
彩光嫩肤700-12300元复合彩光1830-12890元  
复合彩光嫩肤550-12550元光子嫩肤1500-13720元  
青春解码仪美肤760-12300元像素激光2410-14590元  
激光去纹身670-12670元激光提升3760-16760元  
颈部高强度聚焦超声10320-46640元颈部电波l皮8590-28593元  
射频紧肤4080-22190元眼部电波l皮4600-13372元  
激光后治疗会不会使皮肤变薄?  
激光治疗相对来讲都是有一定创伤的,治疗过程的中间,是在保证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前提下来针对斑点着重的来治疗,所以通常治疗完之后,都会短期内感觉皮肤会更干一些,这个时候就要加强保湿促进修复。  
当有一些创伤相对较大的一些治疗,比如剥脱性点阵激光的治疗,这些治疗需要明显的修复期,如果治疗的强度非常大或者求美者皮肤的耐受力比较差,修复功能跟不上就有可能导致治疗后皮肤状态没有完全恢复,出现皮肤变薄,或者角质层损伤的情况。  
皮肤激光美容的注意事项?  
一皮肤激光手术后3天内会发生手术部位的伤口皮肤肿胀,渗出液体,疼痛,瘙痒等症状,是正常的术后反应,三天后就会明显减轻。  
二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皮肤的干净和干燥,不要污染沙土灰尘,严格禁止用指甲骚抓,不能撕皮扣皮,要让结痂皮自己自然的脱落。  
三如果伤口部位渗出脓水,血水,要用淡盐水棉球及时清理干净,沾干,保持伤口干净干燥。出血部位可以用消毒棉球或者创可贴按压止血(不能揉搓)。  
四外涂易孚(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凝胶)或者壳聚糖伤口护理液,每天一到两次,可以加快皮肤愈合的速度,减轻疤痕的形成。  
五饮食清淡,少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六如果伤口剧烈瘙痒疼痛,或者其他不适,要及时和医生联系治疗。  
皮肤激光美容,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