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要多少钱?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3:32

下颌角削骨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削磨的手术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修正,现代人爱美,思想又开放很多,很多对自己脸的下半部轮廓不满意的人会选择去做下颌角整形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要多少钱?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的价格一般在30000到50000左右不等。具体还取决于主刀医生的审美观及技术经验、手术方式、受术者自身条件等因素。  

什么样的下颌角是美观的? 

在人面部众多的骨骼中,下颌骨是独力的一块骨件,经过肌肉组织与整个头骨相连,借助肌肉作用上下进行张合运动。标准完美的下颌骨,从侧面看应该是一个120度的黄金夹角,夹角应该很柔和,自然形态美丽;正面看则与整个脸部相协调,是一个颠倒的“鹅蛋”,没有明显的棱角。  

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只要记住一点,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下颌角手术涉及到磨骨,削骨,而且需要用到大量麻醉,自然有其风险,但选择正规的医院、颌面整形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操作,风险可以大大降低,甚至完全避免。 

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多久恢复?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建议留院观察3-5天左右,期间对伤口宜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术后肿胀大概在3-7天后逐渐消退,下颌角肥大切除术后一周左右情况较佳的话便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4—6个月左右时恢复会达到理想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