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大概多少钱?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6:54

鼻子是一个人脸上突出的五官,好看的鼻子能使人脸看起来更为立体、有气质。而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鼻子形状不好看,因此想到借助美容手术的方式做一个鼻子。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其中一种很受欢迎的隆鼻方式,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大概多少钱?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大概多少钱? 

依据透明质酸的品牌不一样,国内价格大概是5000-10000元左右,而进口透明质酸的价格大约在8000-16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受到注射量、医院资质等因素的影响。  

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点? 

1.生物适应性&生物降解性  

透明质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2.持久性  

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3.超安全使用特性  

透明质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大幅降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如对鸡蛋,牛肉等过敏)也可以坦然接受透明质酸注射,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 

4.高粘弹性  

高粘弹性填充产品采用了我们专利的网状组织处理技术。产品的高粘弹性处理过程,延长产品作用时间,并提高修复深层皱纹或众多细纹的能力。 

5.透明质酸的可溶解性  

透明质酸的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当透明质酸填充注射过多的时候或塑形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回复原状。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立即奏效,但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大约只能维持6-12个月。如果想长久性地维持隆鼻效果,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或自体软骨隆鼻。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疼吗? 

有很多想做透明质酸注射的人始终没有行动,理由只有一个,就是怕痛。其实透明质酸注射的实际感觉是胀胀的,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如果实在疼医院也会有相应的止痛措施。注射过后鼻子会有一些肿胀,属于正常情况,一般会立即进行冰敷,恢复几天后即可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