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整形手术价格多少?激光祛眼袋好还是手术祛眼袋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4:57

由于现代人时常熬夜,很多人有了眼袋,有了眼袋人看上去就很不精神,很不美观。现在医美技术发达,有专门祛除眼袋的美容整形手术,因此很多人跃跃欲试,但又不太了解因而心存顾虑。那么,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您来看看,祛眼袋整形手术价格多少?激光祛眼袋好还是手术祛眼袋好? 



祛眼袋整形手术价格多少? 

祛眼袋整形手术的价钱一般是3000-10000元左右。具体价钱和采用的手术方式有关,因此并不固定。目前眼袋手术的方式常见的有内切祛眼袋、外切祛眼袋、激光祛眼袋以及抽脂祛眼袋等,所采用的手术方式不同,价钱方面是不一样的。  

激光祛眼袋好还是手术祛眼袋好? 

祛眼袋的方式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激光治疗,一类是手术治疗。两类方法分别有着自身的适用人群和作用原理,都存在着相对的利弊,因此不结合受术者具体情况的话,很难下结论哪个更好。 

激光祛眼袋适合眼袋较轻的情况,需要3至5个疗程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但术后效果较自然,恢复时间较短。手术祛眼袋适合各种类型的眼袋,不仅可以去祛除眼袋还可以同时祛除眼部多余脂肪,改善松弛皮肤,但术后可能会产生疤痕等副作用。  

祛眼袋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祛眼袋整形手术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切除多余脂肪,收紧眼部皮肤肌肉,达到祛除眼袋、恢复皮肤紧致的目的,它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大约能保持5-8年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如果注意保养,维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则能维持更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