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5:16

夏天来了,妹纸们大展身材的时季到来了,但很多妹纸在身体一些部位天生有比较多的汗毛,既难于羞齿,又不方便穿衣,很是苦恼。然而现代医美技术发达,有很多方法可以脱毛,而激光脱毛便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那么,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要做几次?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3000-1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会因为各种因素而产生差异。比如脱毛部位,脱毛次数,医院地区,机构设备等都会影响激光脱毛的价格。  

激光脱毛有哪些优点? 

激光脱毛的优点是效果较好,速度快,脱毛彻底且痛感比较小。激光在破坏毛囊的时并不会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贴近自己的皮肤。 

激光脱毛要做几次? 

激光脱毛建议间隔4-6周做一次,因为激光脱毛后需要等新的毛发长出来才能再次脱毛。由于激光只能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囊,所以想要彻底脱毛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大约需要3-5次的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的作用是让毛囊受到长久的破坏,因此在做满一个疗程后毛发就不会再生长出来,效果能够长久维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