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失败隆鼻修复多少钱?隆鼻失败了什么时候可以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1:46

现在济南隆鼻技术发展得还是比较成熟的,所以成功的整形例子是很多的,但是在济南也有些人因为贪图便宜或者是没有做好术前功课,选择了不正规的机构,或者是做了不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所以失败了就需要做修复,那济南失败隆鼻修复多少钱?隆鼻失败了什么时候可以修复?今天我们好好来和呆小狐了解下!  

 

 

 

济南失败隆鼻修复多少钱?

济南失败隆鼻修复多少钱这个不是固定的,费用跟自身的情况有关,还有不同的城市和不同的医院医生也会影响到费用。一般来说,如果只是单纯取出植入物或者是溶解注射物,那费用差不多是3000-10000元,如果说需要重新再做,那一般也是至少一万多的。

隆鼻失败了什么时候可以修复?  

一般来说,如果隆鼻失败后三个月内不适合修复,至少要三个月甚至六个月后才可以修复。这是因为隆鼻后虽然表面恢复看着是比较快,但是内部完全恢复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个恢复时间有点慢,大约三个月左右,所以如果你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应该等三个月后再观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术后有感染或溃烂的问题出现,那就要立即就医处理,以避免全身感染。   

隆鼻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修复后按时服药,有些特殊药物未经允许不能服用。  

2.手术后可以给局部冷敷,术后前五天多抬头,躺到后背垫点东西,可以帮助消肿。  

3.如果手术后有出血,可以用医用棉签轻轻擦拭。  

4.术后鼻子里面会有结痂,不能用手撕下来,等其自然脱落。  

以上就是对于“济南失败隆鼻修复多少钱?隆鼻失败了什么时候可以修复?”的介绍,在这边也再次提醒各位,在隆鼻修复时务必要慎重选择医院医生,因为修复难度肯定是要比第 一次做鼻子难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