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不手术可以变小吗?下颌角怎么可以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5:28

后台有求美者向呆狐整形提问:小时候是瓜子脸,但是不知道现在变了(小的时候纠正过牙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变成一个国字脸了,除了手术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脸变得小点吗?按摩可以吗?下颌角不手术可以变小吗?下颌角怎么可以变小? 



下颌角不手术可以变小吗? 

不可以,因为是骨头,骨头不会突然变小。 

下颌角怎么可以变小? 

1.截骨:采取口内切口,在面部不会留下任何疤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正面却没有多大改动的人,截取的骨头可看见是完整的整块儿的。可对不对称的下颌起到矫正的效果,风险小,恢复期短,一般配合磨骨操作。  

2.磨骨:口腔内侧靠近下颚角位置开口,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外板磨除,磨除的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一般磨除厚度有限,风险较小。  

3.长曲线截骨:口内粘膜做切口,利用内窥镜辅助技术,先对手术截骨线进行设计后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用特制手术锯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以下的位置形成的一次性截骨的手术。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该该减肥的减肥、该打[瘦脸除皱]的打针,该抗衰紧致的抗衰,如果要改变骨骼类的形状,只能靠截骨手术。 

在此呆狐整形提醒一下,下颌角手术相对危险性较高,不是一般的网红小诊所和普通资质的医院都能做的,不仅对医院有限制,对医生也是有要求的,大家一定选择正规医院和技术娴熟的医生进行手术。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