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热拉提的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0:46

热拉提是一种真正不开刀即可实现筋膜层(SMAS层)根源提拉、紧肤及祛皱的无创美容新技术,为比较新的 医美技术,推出后随即成为全球爱美人士的选择。


面部皮肤


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 

热拉提价格在1000-2000,热拉提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地区、医师和器材等,价格不应是考量;建议做热拉提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院所和医师,以确保疗程安全可靠。  

热拉提多长时间做一次?  

做完热拉提后,在每24小时里面,求美者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惊喜,每一刻的感受和变化都不一样。做完热拉提后,可以不断抚平脸上的细嫩,脸部肌肤被集中提升到一个高度,皮肤更加弹性持久,这样全脸紧致细嫩的效果通常可维持3年左右。所以一般情况下,热拉提两三年可以做一次。  

热拉提的功效? 

1、紧致复颜  

皮肤松弛是由于胶原蛋白流失,热拉提的能量作用于中胚层,促进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以拉紧皮肤,同时刺激***深层纤维母细胞释放胶原蛋白,使新胶原不断合成,让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重建,达到持久紧致的目的。 

2、提拉Q彈  

筋膜层(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下垂衰老的根源,热拉提将能量***作用于筋膜层,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促进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改善下垂的面部线条。  

3、加速脂肪代谢  

过度的脂肪堆积会使人看起来肥胖臃肿,同时也会加重皮肤松弛下垂。热拉提能***作用于皮下脂肪层,引起代谢酶活性增加、局部血流加快、游离氧增加以及淋巴引流增强等一系列生化反应,使脂肪加速代谢,从而快速祛除影响面部轮廓的多余脂肪。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热拉提也是延缓衰老的一种仪器 

和热玛吉是不一样的,维持时间也没那么久, 

但是效果也跟热玛吉一样好呀 

预算不够的宝贝可以入,价格便宜,效果也不错呢,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们的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