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小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7:18

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小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小拉皮手术的价钱大致在3千-6千左右,具体价格受到手术面积、个人情况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会有差异。小拉皮手术可以维持3-5年,可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术后护理也有关系。

 

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小拉皮手术能维持多久?


小拉皮手术可以做哪里?

1. 额部除皱主要针对皮肤松弛、眉下垂的问题,特别适合去除较轻的前额、眉间皱纹。

2. 颞部除皱(太阳穴附近)可以去除鱼尾纹,还能矫正眉头下垂、眼角下垂等问题。

3. 中面部提升术可以同时解决眼袋、鱼尾纹、中面部松弛下垂的问题,术后不露痕迹、效果长久稳定,一般来说术后可达到年轻5-10岁的效果。

 

小拉皮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1. 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且术后满意度较高。

2. 治疗后恢复期短,求术者可以快速回复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疗后所必须的注意事项,非镭射光,不会有返黑问题。

3. 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令人满意的效果。

4. 经济比起所花的费用与效果,费用是开刀的一半。

5. 剥离范围比较广泛,提升效果比较确切。

 

小拉皮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 手术可能会导致面部早期的肿胀,所以早期来说的话,患者可以将手术床稍稍抬高,来预防面部的肿胀。

2. 切记用手触摸伤口,因为双手在平常生活中会有很多细菌,触摸脸部容易导致操作部位出现感染。

3. 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晒霜保护皮肤。多休息,两周内避免需要使劲的活动。

4. 做完三到六个月内,建议口服ACME—TEA修复营养促进恢复,用量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逐渐递减。

5. 要注意1个月内都不要去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伤口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6. 要进行正常的作息,避免长时间的日晒以及体重过度的减轻、过度的劳累等等,

7. 不要补充胶原蛋白,以免术后胶原堆积引发疤痕增生。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双小拉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