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多少钱啊?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6:48

双眼皮如今非常流行,拥有双眼皮的求美者们,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采,那么割完双眼皮多少钱啊?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呆小狐来讲讲:现在常用的割双眼皮方法有切开法、埋线法和三点法,求美者不同情况需要选择不同术式。 

 


埋线双眼皮 

也叫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埋线不需要拆线。 

适合人群:适合于上睑较薄无明显脂肪、上睑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 

价格:2000-5000

恢复时间:一周左右 

点评:埋线双眼皮正规医院医生一般不 做,多在不正规的美容院开展。埋线法维持3~5年,埋线就会掉落,导致双眼皮不对称、眼皮耷拉的情况。所以一般不 埋线法。  

微创双眼皮 

也叫三点/五点法,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三个或者五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里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适合人群: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皮不松弛的年轻女性。  

价格:4000-10000

恢复时间:5~7天拆线,半个月基本消肿,一个月完全恢复  

点评:微创法相对于全切双眼皮恢复快一些,但只适合眼皮脂肪较少的姑娘,不然容易形成内双。一般来说可以维持永 久。 

全切双眼皮 

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这种手术方式需要切开皮肤,创伤较大,恢复时间较久。但可维持永 久。 

适合人群:所有 

价格:4000-15000  

恢复时间:5-7天拆线,两周左右基本消肿。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个人体质)  

点评:全切双眼皮可以去皮可以去脂,适合所有想要割双眼皮的姑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