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双眼皮? 无痕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6:23

只要有介入,不管用线用刀,就会产生痕迹!你只能追求:这条痕迹不明显!但是,只要割的双眼皮手术很成功,效果很好,是完全可以媲美天然双眼皮的,这个时候也不会有人说“你的双眼皮是后天的了”!


眼部

  

无痕双眼皮? 

双眼皮有两种手术方式,有埋线式双眼皮和全切式双眼皮。埋线式双眼皮,很多人都俗称它为无痕双眼皮,这是因为埋线式的双眼皮是将一条线作用到双眼皮的褶皱处,只会存在一个针眼大小的伤口。能够很快恢复,形成双眼皮效果。还有一种是全切式的双眼皮,会有手术的痕迹,但是只要医生的技术精湛,可以将伤口尽量的缩小,经过恢复之后也可以达到无痕的效果。 

无痕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因为无痕双眼皮是利用一条人体不可吸收的线作用在眼部形成褶皱,所以只要这条不可吸收的线一直存在于眼部的皮下组织,那么双眼皮的效果就可以一直维持,通常情况下是可以达到终身维持双眼皮的效果。手术过后即时效果就已经特别明显,恢复特别快。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是很多爱美人士青睐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无痕双眼皮的适合人群? 

无痕双眼皮及埋线式双眼皮对爱美人士的眼部情况有很高的要求,首先眼部一定是没有进行过任何手术的情况下才能够操作,埋线式的双眼皮手术要求眼部不能出现脂肪过厚,过于松弛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埋线式双眼皮会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通常医生就会建议其他的双眼皮手术方案 

想要做无痕双眼皮的爱美人士,一定要在操作之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同时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询问是否适合做无痕式的双眼皮,如果不能操作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双眼皮手术方案,只要医生的技术精良,那么手术过后经过时间的恢复也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