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埋线双眼皮价格?埋线双眼皮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7:14

2021埋线双眼皮价格?埋线双眼皮多久能够恢复自然?2021埋线双眼皮价格大约在3千-8千左右,具体价格与个人情况、埋线材料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建议去医院面诊获得详细信息。埋线双眼皮术后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逐渐消退,10天后肿胀基本消失,一个月后基本恢复自然状态。

 

2021埋线双眼皮价格?埋线双眼皮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埋线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埋线双眼皮是用线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这种术式在双眼皮手术中相对比较简单,手术时间短,一般20-30分钟就可以完成。由于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因此恢复时间短,术后4天到一周左右急性浮肿就会消退。而且埋线双眼皮创口比较小,疤痕不明显。术后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把线拆除可以恢复原先的状态。

 

双眼皮埋线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皮肤有炎症;

2. 面部神经炎;

3. 疤痕体质、过敏体质;

4. 眼球过凸、过凹,或是眼睑退缩;

5. 先天性弱视,内验货外眼以及眼周有感染疾患。

 

双眼皮埋线手术术后怎么护理?

1. 多吃水果蔬菜。

2. 忌抽烟喝酒。

3. 术区不要沾水,保持洁净,避免感染留下疤痕。

4.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5.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6. 及时复诊,观察恢复情况。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