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的危害和后遗症是什么?面部吸脂会造成面瘫吗?

吸脂手术的危害和后遗症是什么?面部吸脂会造成面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8 16:16

到了夏天,吸脂手术就会很盛行,不管是面部吸脂还是大腿、腰腹和手臂吸脂,很多人都想去做吸脂手术,都想变年轻、变漂亮。但是就是担心吸脂的安全性,怕有什么危害和后遗症。吸脂现在已经是一项相当成熟的手术,所以不用担心。但是手术常有的麻醉和感染是有风险的,每一项手术也都有自己的并发症。 



以下问题会出现的情况完全就是因为医生技术经验不足!并不是吸脂就会出现这些后遗症!造成以上后果的原因并不是“吸脂手术”本身,而是医院、医生不靠谱!  

吸脂后遗症 

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是由于医生在提取脂肪时手法不够准确,没有多层次多点位的吸均匀。就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出血和血肿,吸脂术后蹦带上会有很多血和脓,其实那都是术前注射的肿胀液。 

伤口感染,如果医院手术环境太差,没有达到无菌操作的标准,感染率就很高;还有就是医生技术不到家,抽习惯拔出不及时,加剧了感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个人原因了,术后没有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引起了伤口感染。 

脂肪栓塞,肿胀液注射之后,脂肪就会分散开,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吸脂避免伤到血管。如果不小心扎破静脉,脂肪细胞一但通过破裂的静脉进入血管就特别容易顺着血管到达肺部,引起堵塞,就会造成呼吸困难,甚至死亡。出现这个情况,完全就是因为医生手法太粗暴! 

面部吸脂会造成面瘫吗? 

其实面部吸脂相比较于身体部位的吸脂难度较大,虽然原理跟其他部位吸脂没什么区别,但是更加复杂,难度更高医生做手术,都是在盲视状态下,而且面部脂肪量不比大腿、腹部,脂肪量更少,所以医生对吸脂度的把握要更准确。不然,一不小心就容易吸多了,造成面部凹凸不平,再严重的就是面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