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失败修复? 双眼皮修复的比较好时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5:30
很多小女生为了追求美丽想做双眼皮,但一点术前功课都不做急于求成,导致术后效果一言难尽,还要花更多金钱、精力,承受更多煎熬去修复。  

双眼皮整形失败要想修复很难。原因就在于眼部组织已经被破坏,就像一副手表,原来100个零件,现在却没了30个,要想再恢复正常,除非高级钟表师,不然可能越修越糟。


眼部

  

全切双眼皮失败修复?  
1、全切双眼皮修复  
大部分修复的人都 采用这种方法修复,可以调整双眼皮固定点(宽度),处理双眼皮内部组织疤痕、粘连等等。  
全切双眼皮修复同时可以改善闭眼疤痕、切口凹陷问题,少部分人睁眼外观不差。  
但是闭眼双眼皮痕迹明显,因为眼睛是动态的,所以就容易让别人看得出双眼皮是“人工”做的,这也是很多人比较介意的部分。  
如果眼睛比较无神,黑眼珠暴露度少,可以同时配备上睑下垂矫正(提肌)进行修复,达到术后睁眼有神,动态下自然的眼睛。  
2、小切口修复  
小切口双眼皮不单单适用于初眼,也适用于双眼皮修复,小切口修复要求眼部基础较好,类似部分线条不佳,黑眼珠暴露度少等等,但是具体能不能小切口修复要具体面诊确认。  
小切口手术也可以同时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提肌)手术,小切口因切短,创伤小,术后恢复速度快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欢迎。  
初眼做小切口对眼部要求就高,更加不用说经过一次或多次手术的眼部基础了,所以具体还是要医生面诊确认。  
3、埋线双眼皮修复  
埋线修复比较特殊,适用于调整少部分的双眼皮弧度,埋线无切口,所以眼睛无神需要做上睑下垂(提肌)的求美者就不适用这种修复方法。  
双眼皮修复的比较好时期?  
1、两眼不对称的情况,可以在手术后3-6个月左右等上眼睑完全消退后,重新设计切开进行修复。  
2、双眼皮过宽:在手术后3-6个月作用,重新设计切口,并且分离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  
3、隐双、待小钟以后,沿原来的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去除睑板钱的眼轮匝肌及眼睑板钱的组织,将切口上提并缝合。  
4、重睑线完全消失,待消肿后,不用原来的埋线法做,改用切开法做双眼皮,近原来的切口切开。  
5、三眼皮、可以通过手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并松解皱褶,把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并与皮肤的粘连处缝合,也可在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的皮肤。  
在三个月作用时间,即可令其松弛,盖过多余的重睑线。  
无论采用哪种方法修复,结果都是希望大家的双眼皮回归到自然的状态,每一种修复方法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对应解决的问题。  
使用哪种方法修复还是要根据医生面诊确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