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点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4:12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尤其是如果这双眼睛还带双眼皮的话,那么就更加显得迷人。有很多爱美人士因为从小就是单眼皮的原因去做了双眼皮手术,有的人术后的效果并没有达到很好,所以就想再做个双眼皮修复手术。那么,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 



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 

双眼皮怎么修复要看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是怎样的,双眼皮整形失败分几种情况,分别有不同的修复方法来应对: 

1.术后重睑线不明显:对于重睑线不明显的情况,那基本就宣告着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彻底的失败了,这种情况没有办法,需重新做双眼皮手术,通俗地讲就是“重新割一次”。  

2.双眼皮过窄:对于双眼皮过窄的情况,需按原重睑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  

3.双眼皮过宽:如不严重可用手指牵拉重睑线上的上睑皮肤,一般经过2~3个月的牵拉,重睑宽度可变窄一些;如必要则需重新做双眼皮,按原重睑线切开皮肤,向上剥离,使粘连的皱褶松解。  

4.重睑线较短:需要修整内眦,设定新的内眦点,并设计新的重睑切口线,然后按照新设计切开内眦部皮肤。 

5.三角眼:需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和外侧的宽度,需按原重睑线切开皮肤,将切口上缘中段和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点在哪? 

首先,因为这个部位本来组织量就少,失败的手术造成创伤或者是初次手术中去除了过多的各类组织,那剩余的组织量会更少,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筋膜等组织一旦缺失,就给双眼皮修复手术增加了非常大的难度。试想修复术是要重新还原和修复组织结构和形态,但要是都没有东西了,就需要从自体其它部位提取可替代组织进行回填,否则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但填补的量就需要修复的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了,少或多都无法实现修复后的美观。 

其次,上睑部位的组织层次非常缜密,遭到手术破坏后组织的结构层次被打乱或是形成了错乱的黏连瘢痕,就需要修复医生凭借丰富的解剖实操经验和精细的操作技术,一层层一点点的将错综复杂的组织与黏连的瘢痕进行剥离,这个是要求非常高的,如有差错就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双眼皮修复手术中有两个比较突出的难题: 

宽变窄:通常大家可能都比较了解的是双眼皮的宽窄程度决定了难易程度,有医美常识的人都知道一句话“窄的双眼皮改宽较为容易,宽的双眼皮改窄较难”,因为要把原来的皱褶祛除干净,还要避免再次黏连,所以特别困难。  

瘢痕:疤痕程度也同样影响着修复的难度,很多失败的双眼皮手术,闭眼往往都有很深的疤痕,还有很深的褶皱,就像蜈蚣似的。 

其实这是由于在形成双眼皮时,需要把眼轮匝肌和皮肤缝在一起,这要是处理不佳就会造成眼轮匝肌的凹陷和皮肤的折叠褶皱。 

在修复的时候,不仅需要把现有的黏连松解剥离眼轮匝肌平复缝合,还得把皮肤平整对合,这样,闭眼的时候才不会看到痕迹。而这样的手术,这对医生的技术水平、经验有极高的要求。所以,你要选择眼修复技术和经验非常丰富的的专家才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