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牙龈整形价格是多少?露龈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5/07 17:432021/05/07 17:43
呆狐网

上海做牙龈整形价格是多少?露龈笑怎么办?上海牙龈整形大概需要6千-3万左右,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手术方案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会有差别。如果出现露龈笑,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比如正畸治疗、正颌手术等。使用哪种手术要看求美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露龈笑。另外,正颌手术之前是要做正畸治疗打基础的。

 

上海做牙龈整形价格是多少?露龈笑怎么办?


上海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几种?

1. 常规矫正:使用金属托槽粘接在牙齿上,对牙齿施加轻微的力度进行移动、排齐达到理想的位置和效果。

2. 自锁托槽矫正:在常规的矫正技术上进行优化和改进,对牙根以及牙周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

3. 隐形矫正:托槽透明,陶瓷托槽。

4. 无托槽隐形矫正:通过计算机模拟牙齿排齐过程,模拟牙齿形态移动,制作出一套套模压板,对牙齿施加力度,逐渐将牙齿排齐。

 

上海牙齿矫正器有哪些?

1. 传统金属托槽矫正器:价格便宜、适应症广泛。缺点是异物感强、严重会引起口腔溃疡,且不利于口腔清洁。

2. 自锁式托槽矫正器:缩短正畸疗程、方便清洁。缺点是难以准确定位。

3. 陶瓷透明自锁托槽矫正器:美观、佩戴舒适、易于保证口腔卫生。缺点是坚固性相对较差。

4. 舌侧隐形矫正器:美观性提升。缺点是正畸廖正更长、食物残渣容易残留、不易于口腔清洁、异物感。

5. 隐形矫正器:美观、减少摩擦力、方便口腔卫生的维护。缺点是费用高且矫正力度有限,不适合牙齿畸形严重者。

 

上海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每次进食后用正畸的牙刷清理口腔,否则易引起蛀牙或牙龈炎症;

2. 避免食用太硬、太黏、太大的食物,硬的或太大的食物易引起矫治器脱落,黏的食物不易清洁;

3. 按时复诊,防止因加力过度引起牙齿松动,增加矫正难度;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上海做牙龈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