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和光子嫩肤的区别?皮秒和光子嫩肤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7:57

皮秒是激光,光子嫩肤是强脉冲光。光子嫩肤比起皮秒要更加温和,光子嫩肤采用全光谱光纤,更为广泛;而皮秒采用单前列,更具针对性。皮秒和光子嫩肤选哪个要根据个人脸上斑点的类型来选,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自身情况再做判断。

 

皮秒和光子嫩肤的区别?皮秒和光子嫩肤怎么选?


皮秒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 皮秒对深色素的瞬间破坏力强,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

2. 治疗时间短,皮秒激光的蜂巢治疗速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90倍,复原快的1天就差不多了。

3. 术后肌肤一般不会结痂。

4. 更多地倾向于治疗毛孔粗大和色素损伤性皮肤病,如雀斑、黑痣等。

5. 对痘坑痘印的作用更加明显。

缺点

1. 价格相对昂贵。

2. 有的人做完后会有些反黑。这种情况不仅和术后保养有关,还与医生的水平有关。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破坏角质层和保湿层,所以选择医美机构和医生一定要谨慎。

3. 对于血管瘤等红色斑点,皮秒激光是不适用的。

 

光子嫩肤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 温和,不太会灼伤皮肤;

2. 治疗时间比较短,在20分钟左右;

3. 疼痛感很低,基本可以是微痛的状态,可以参考食物里微辣带来的感觉;

4. 治疗倾向于随着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老化和瑕疵问题。

5. 去除各种色斑、抚平细小的皱纹等。

 

缺点

1. 一周后才见效,不像皮秒能在做完第二天就见效;

2. 通常要5次治疗,每次间隔建议不超过2个月;

3. 复发率可能有点高。

 

皮秒和光子一起治疗会怎样?

皮秒在祛斑的同时可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起到美白嫩肤、改善皱纹、细腻肤质等多重效果。而光子嫩肤可以起到祛除色斑、缩小毛孔、嫩肤美白的作用。两者联合治疗,皮秒可以取光子嫩肤在治疗红血丝上的优势,光子嫩肤可以取皮秒在黄褐斑、晒斑治疗上的优势,起到肌肤无暇的效果。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皮秒和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