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修复一般多少钱?双眼皮修复为什么这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3:43

变美的过程怕就怕走弯路,很多求美者想要拥有漂亮的双眼皮,但却对整形相关知识没有足够的了解,也没有没有做足准备工作,或是因为觉得是个小手术就贪便宜或者轻易相信一些虚假广告或是夸大其词的宣传,被蒙骗,结果双眼皮手术失败,割出了很难看的双眼皮。手术失败了一般就得做双眼皮修复手术,那么,做双眼皮修复一般多少钱? 



做双眼皮修复一般多少钱? 

一般来说,双眼皮修复价格约10000~30000元/次,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影响价钱的因素比较多,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受术者自身眼皮的状况。如果之前的双眼皮手术失败得比较严重,修复的难度也就大,需要的手术费用也会增加。另外还与医院等级和医生的经验技术有关,医院等级越高,医生经验技术越充足,修复的价格也就越高。  

双眼皮修复为什么这么贵? 

很多接触过修复的求美者都知道,“一入修复深似海”,双眼皮修复不仅会比初睑贵很多,手术的难度和对医生技术的要求更是初睑不能比的。很多医生只能做初睑,做不了修复,但能做修复的医生,一般来说肯定是能做初睑的。  

但看着自己糟心的双眼皮,难道要“丑”一辈子吗?修复虽难,只要认真做术前功课,了解修复,还是可以完全恢复好的!  

难度 

修复的难度体现在双眼皮失败的多样性,从双眼皮形态、线条甚至是眼皮的功能上来说,都有可能是双眼皮失败的原因,而因此,修复的难度也不尽相同。 

此外,眼部的本身组织量本来就有限,初次手术之后带来的创伤之后,组织量减少,那么相对来说用于缝合和修饰的组织就会更加少,所以修复难度高,如果一次修复不好,那么之后修复好的难度就会更加大。 

选择修复时,求美者首先要了解到自己双眼皮的问题出在哪儿,然后找医生修复时才能做到心中有数,一千万个双眼皮有一千万种形态,有的时候别人觉得失败了的双眼皮,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就无需修复。 

医生技术与承担风险 

双眼皮手术缝合的层次、位置、高低、松紧,都要适合术者的自身情况,缝合不好会造成错位,直接导致增生性瘢痕,尤其是双眼皮修复,风险更大。 

在二次手术的情况下,术中的判断、医生经验,精细度的把握都至关重要,一定要切开之后才能有一个全面的判断,这也是非常考验医生技术和经验的。 

除了手术难度需要医生的技术外,结合重睑的皮肤弹性度,设计适合的形态、宽窄等双眼皮,就需要医生的审美与设计了,怎么才能在有限的眼部条件下做出和初睑无异的双眼皮,才是手术的重点。 

以上就是关于“做双眼皮修复一般多少钱?双眼皮修复为什么这么贵?”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小编有帮到您。如果您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了,可以考虑修复,但更理想的是初次手术时就作好充足的准备,谨慎选择,避免失败,免得后续遭苦。祝您早日拥有美丽的大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