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需要多少钱?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需要多少钱?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6:37

现代人久坐不运动,很容易堆积脂肪,而很多地方的脂肪也很不好减,再说白领天天九九六,也没有什么工夫去锻炼,因而很多人想到去借助美容整形的手段进行抽脂减肥。那么,减肥吸脂需要多少钱?吸脂减肥效果怎样? 



减肥吸脂需要多少钱? 

减肥吸脂的价格一般在1000~3000元左右一个部位,影响具体价格的因素有:  

1.采用的手术方法。关于减肥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电子吸脂,超声波吸脂的,而受术者选择的吸脂手术方法不同,其手术费用自然也有所不同。  

2.受术者自身情况。每一个人的自身肥胖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在吸脂量以及价格方面也会有所不同。而且不同的体质以及术后不同的护理都决定着减肥吸脂手术的价格。  

3.地区的发展程度和消费水平。每一位受术者处于的地区不同及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因为每一个城市的物价不同,消费水平不同,更重要的是整形技术也有所不同,所以在减肥吸脂价格方面也会存在差异。  

4.所选的医院。每一位受术者选择的医院不同,对于减肥吸脂的价格也会有很大影响,如果选择的是小型美容医院的话,这种医院或许在减肥吸脂价格方面会便宜一些,但其对效果以及自身安全是没有保障的,因此建议受术者选择去正规医院。  

吸脂减肥一次能完成吗? 

做吸脂减肥,并不是想吸多少脂肪就吸多少脂肪的,一次的吸脂量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来决定的,一般不可以超过4000ml。如果本身较瘦,需要吸脂的部位脂肪也不是特别多,那么手术一次就能够完成。但是对于那些脂肪堆积较多的人群来说,吸脂手术一次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只能进行多次手术了。  

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是利用高科技手段将脂肪融化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创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由于人成年了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已经固定了,减少了也不会再长回来,而抽脂就是拿掉一部分多余的脂肪细胞,因此抽脂过后脂肪细胞的总量是减少的并且不会再增加回来的。但是,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不运动,脂肪细胞虽然数目变少了但单个细胞的体积还会变大,人仍会变胖。因此抽脂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减肥方式,必须结合科学的饮食锻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