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多少?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为何比双眼皮手术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3:50

根据呆狐医美在整形美容市场的调查,双眼皮手术是非常火热的一项美容项目,割双眼皮似乎已经成为很多求美者进行整形美容跨出的首步!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相对简单的整形美容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做得好不好其实是检验一个整形美容医生技术水平的一杆标尺,一些情况下双眼皮手术不可避免地失败,那么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来修复。那么,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多少?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多少?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和以下这些因素有关系:1,双眼皮修复所需要的价格和个人的眼部情况有关,如果变形的现象比较严重,会增加手术的难度;2,双眼皮修复手术所需要的价格和我们选择的方法有关,不同的方法之间本来就有着价格的差异;3,双眼皮修复手术到底需要多少费用,和我们选择的医院有一定的关系,正规的医院收费比较标准,但是也要超过一般的小型机构。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为何比双眼皮手术高? 

这是因为双眼皮修复的难度比双眼皮手术本身更高,难度大也就加大了成本,价格就上去了。 

眼睛上睑部位本来组织量就少,失败手术造成创伤之后组织量会更少,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被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给双眼皮手术增加了更大的难度。 

试想你眼皮上都没地方“下刀子”和缝合了,还怎么修复?  

双眼皮修复的难度是比较大的,很多失败的双眼皮手术,闭眼往往都有很深的疤痕,还有很深的褶皱,在修复的时候,需要把眼轮匝肌平复缝合,把皮肤平整对合,这样闭眼的时候才不会看到痕迹,这需要非常精巧的操作,娴熟的技术,难度比开始做双眼皮时还要难上不少,价格相应地也就高。 

双眼皮修复都在修复什么? 

1.修复疤痕  

做双眼皮修复的求美者,疤痕明显占很大一部分,“睁眼有神”,一些后天双眼皮可以做到,但是一“闭眼”就暴露其问题。  

2.修复肉条  

通常情况下,双眼皮手术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肿胀期,全切双眼皮需要3-6个月的时间眼睛的形态才会组建恢复到自然,所以消肿期间存在的肉条一般为假性肉条  

如果术后半年还存在肉条,而且是增厚的状态,这种就为真性肉条。 

产生真性肉条的原因一般有一下几种。 

一种情况是,手术过程中出血量较大,医生术中止血不到位,造成眼睛血肿、血块没有被完全吸收。 

另一种情况是,手术过程中,切口设计过高,眼睛组织处理没有去除到位,就比如脂肪、肌肉。 

不管是哪种原因造成的肉条感,都应该面诊医师询问清楚原因、是否需要修复、如何修复。 

3.修复形态  

在双眼皮修复案例中,做了埋线双眼皮又需做修复的也不在少数,埋线双眼皮损伤小、恢复快,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选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的肌肤都会有松弛下垂,埋线双眼皮支撑力小,不是持久性,所以很多求美者做完埋线之后还会选择做切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