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多少钱?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4:47

鼻子是人脸上的一个“突出”的五官,在人脸上扮演着协调者和平衡者的作用,因此一个好看的鼻子对人的外形相当重要。但是很多人天生鼻子不太美观,他们之中就有很多人选择去借助美容整形手段隆鼻。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隆鼻手段。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多少钱?  



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并非持久性的,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在8个月到12个月。如果是初次打透明质酸一般都会吸收的比较快,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皮肤组织的成分之一,皮肤细胞对于透明质酸会吸收得很快,打完透明质酸一段时间后再次补针,就不会吸收那么快。所以,后期微量补充能够增长保持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多久补一次针? 

以初次打为例,用的透明质酸是中分子,6-8个月效果就不明显了(但没有完全吸收),大分子可以维持8-12个月。如果是中分子,建议少量多次(否则鼻梁会变宽),打初次后2-3个月可以补打。如果打大分子,建议初次打完后6个月内再补打一次,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了。  

但也要视个人体质和护理情况看(包括胖瘦、年龄等),建议面诊后再和医生沟通,是否需要补打。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消肿? 

一般注射透明质酸之后会有轻度肿胀期,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差异大概3天~10天左右即可自然消退。大概在2~3星期之后,等到透明质酸完全与身体组织融合在一起之后,鼻子就会变得非常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