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修复要多少钱?双眼皮修复为什么难度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4:08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睛对于颜值的影响真的是太大了。许多单眼皮小姐姐都选择了做双眼皮来让自己变美。但随着双眼皮手术数量的增加,双眼皮修复的也越来越多,而有点常识的求美者都知道,双眼皮修复可不是一件什么简单的事,双眼皮修复比双眼皮手术更加难、价格更高。那么,切开双眼皮修复要多少钱?双眼皮修复为什么难度大? 



切开双眼皮修复要多少钱? 

做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是没有固定的,主要是看你在哪一家医院进行手术,因为每一家医院的收费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一般做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大概需要2000-2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还是看你所选择的医院来决定的。  

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手术的收费情况,比如受术者双眼皮的情况,因为双眼皮手术失败每个人的条件是不一样的,所选的手术方案会有差异,难修复的价格就会高,还有医生的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专家比普通医生收费高,资质高的医生比资质一般的医生收费高,等等。 

切开双眼皮失败后隔多久修复为宜? 

切开双眼皮手术失败后,隔3-6个月进行修复比较好,这段时间用来静养恢复,等到眼睛条件适合了,再进行修复手术。  

传统的切开法,因为术后3个月内是组织修复期,术后局部肿胀、疤痕增生等因素因素都会影响双眼皮的形态,等3个月左右后,肿胀消退,疤痕增生停止并逐渐软化,到6个月的时候双眼皮的形态就基本定型了。  

双眼皮修复为什么难度大? 

双眼皮的修复,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要求非常精细、难度非常大的手术,这是毋庸置疑的! 

原因在于,这个部位本来组织量就少,失败的手术造成创伤或者是初次手术中去除了过多的各类组织,那剩余的组织量会更少,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筋膜等组织一旦缺失,就给双眼皮修复手术增加了非常大的难度。试想你眼皮上都没地方“下刀子”和缝合了,还怎么修复?  

此外,上睑部位的组织层次非常缜密,遭到手术破坏后组织的结构层次被打乱或是形成了错乱的黏连瘢痕,就需要修复医生凭借丰富的解剖实操经验和精细的操作技术,一层层一点点的将错综复杂的组织与黏连的瘢痕进行剥离,这个是要求非常高的,如有差错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