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多少钱做一次?做皮秒会反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7:00

皮秒多少钱做一次?做皮秒会反黑吗?做一次皮秒的价格在4千-1万左右不等。受个人情况、治疗次数和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价格会有差异。做皮秒之后是会有一定几率反黑的,不过这也不用担心,反黑是因为皮肤产生了轻微的炎症,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

 

皮秒多少钱做一次?做皮秒会反黑吗?


敏感性皮肤能不能做皮秒?

皮肤正处在敏感期是不建议做皮秒。皮秒是一个破坏-重建的过程,一定要让肌肤在相对稳定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敏感性肌肤并不具备做激光的条件,需要将皮肤状态调整到更加稳定的状况才能做皮秒。

 

皮秒的优缺点有哪些?

皮秒对皮肤的伤害比传统激光小。

皮秒的优点是:

1. 速度快:停留在皮肤的时间短,术后不易红肿、恢复期大幅缩短。释放能量击碎皮肤组织内色素的同时给皮肤组织及周围带来极小的创伤和炎症,将术后并发症几率大幅降低,脉宽的优势决定了能量的全部释放,对于色素的击碎能力和清除能力很高。

2. 不易反黑:皮秒激光利用极短脉冲输出方式取代热效应原理,热能不易堆积,更不容易反黑。

3. 治疗效果显著:瞬间将能量提升于传统的20倍,速度提升至传统的90倍,疗效更显著。

4. 刺激胶原蛋白增生、重组,抚平凹疤、细纹,缩小毛孔。

皮秒的缺点有:

1. 皮肤反黑;

2. 皮肤发炎后产生色素沉着;

3. 防晒保湿不到位,色斑反弹;

4. 皮肤角质层比较薄的人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

 

皮秒后如何护理?

1. 请使用医用面膜补水;

2. 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

3. 禁食光敏性食品及药品;

4. 不要使用去角质及磨砂类型护肤品;

5. 治疗后第二天可以洁面,清洗时动作轻柔,不要用力揉搓;

6. 治疗部位如有结痂/水泡,不要用手剥脱,痂皮约在5~7天后自然脱落。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皮秒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