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要多少钱?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52

一个挺拔的鼻子能够使人脸看上去更立体,但一些人天生鼻子形状不太好看,他们之中有许多于是就选择用隆鼻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鼻子。假体隆鼻是隆鼻手术中很受欢迎的一种,它通过在鼻内植入假体来支撑鼻形。那么,假体隆鼻手术要多少钱?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价格不是直接可以说出来的,首先就是材料,一般就是硅胶或者膨体,价格在5000-10000元左右。其次就是地区,发达地区的价格是很高的。然后还有医院资质、受术者自身鼻部条件等众多因素也会影响价格。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的材料现在主要分为两种,硅胶与膨体。这两种假体不会被吸收,术后维持的时间都比较长,但两者之间也有不小的差别。 

硅胶价格低廉、容易雕刻。然而它容易透光、顶破皮肤,且有排异的可能性。 

膨体价格偏贵、与组织相容性好。质软手感好,效果自然逼真。然而其不易雕刻的属性导致感染的风险提升。如果术后不满意,取出假体比较困难。 

为什么有的人假体会出现透光的现象? 

透光的现象主要是硅胶隆鼻后会产生的。 

1.假体放置过浅  

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2.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  

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 

3.发生炎症  

如果你在硅胶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