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标准版多少钱?隐形矫正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5/06 16:102021/05/06 16:10
呆狐网

隐形矫正标准版多少钱?隐形矫正多久恢复?矫正牙齿的价格与个人情况、牙齿矫正器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具体价格需要去医院面诊咨询。但如果单论牙套,时代天使标准版在2.5-3.5万左右。隐形矫正的时间与个人牙齿状况以及护理有关,一般会需要2-3年左右的之间。

 

隐形矫正标准版多少钱?隐形矫正多久恢复?


隐形矫正器的品牌有哪些?

1. 隐适美:拥有强大的数据库,高难度的牙齿矫正也可以利用隐适美隐形矫正来改善。数据库里有来自各国牙齿矫正患者的正畸案例,能够快速匹配到与自己牙齿问题类似的案例,并提前预知矫正结果。

2. 时代天使:分为四个类型——时代天使kid(儿童版)、时代天使comfos(适合简单的牙齿问题)、时代天使标准版(单膜)、时代天使双模。这四大类型包含了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难易程度的牙齿矫正问题。

3. 正雅:设立有国内正畸团队领衔的医学中心,为正畸医生提供矫正方案设计服务和方案双审核服务;为其技术突破提供有力的助力。

4. 适美乐:无需重启,打磨配件损伤牙齿,同时大幅度的减少复诊频次,使用医用高分子材料,佩戴几乎隐形,无社交尴尬。

 

隐形矫正怎么护理?

1. 按时复诊,防止因加力过度引起牙齿松动,增加矫正难度;

2. 每次进食后用正畸的牙刷清理口腔,否则易引起蛀牙或牙龈炎症;

3. 避免食用太硬、太黏、太大的食物,黏的食物不易清洁;

 

牙齿矫正不适合的人有哪些?

1. 靠正畸方法不能解决,必须手术的牙列不齐者;

2. 精神障碍者等不能和医生进行良好沟通的人以及全身疾病患者;

3. 牙周情况不好,容易得龋齿的人;

4. 建议怀孕期妇女不要进行牙齿矫正。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隐形矫正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