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鼻部多项与隆鼻有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00

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鼻部多项与隆鼻有区别吗?鼻部多项整形的项目包括鼻骨部分切除术、鼻延长术、歪鼻矫正术、鼻尖成形术、翼基底部分切除术、鼻孔矫正术、鼻小柱延长术等。鼻部多项与隆鼻的区别是鼻部多项改善的是整个鼻部的美观,而隆鼻是单纯抬高鼻梁。

 

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鼻部多项与隆鼻有区别吗?


什么是鼻部多项?

鼻部多项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改善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鼻部多项适合鼻部同时存在两项甚至多项问题的人,在进行解剖学调整之后可以多方位解决鼻部缺陷。还有一点要提的是,鼻部多项包含了隆鼻。

 

鼻部多项可以改善哪些鼻型?

1. 矮鼻:是垫高矮鼻梁的手术,也叫做隆鼻术。它是一种施行率较高的手术。

2. 箭鼻(长鼻):指鼻头过度下耷,看起来像箭一样,箭鼻给人强悍、凶狠的印象。箭鼻一般是因为鼻头软骨过长或下耷而造成的。可以通过手术拉高鼻头进行矫正。

3. 短鼻:指鼻部较短,从正面看时鼻孔过度露出的鼻型。

4. 宽鼻骨:宽鼻骨修整术主要适用于鼻梁厚且宽,鼻部过度宽展的情况。它通过聚拢鼻骨,塑造立体鼻型。

5. 弯鼻(歪鼻):指鼻部向一边倾斜的鼻型,弯鼻(歪鼻)不仅影响美观,并且还可能引发鼻部堵塞、慢性头痛等鼻部疾患。弯鼻(歪鼻)手术是一种一次性改善鼻部机能与形状的手术。

6. 鹰钩鼻:指鼻梁中间部分过度凸出的鼻子,鹰钩鼻会给人强悍的印象。鹰钩鼻手术通过塑造柔和鼻部曲线对此进行矫正。

7. 福鼻(圆头鼻):指鼻头秃矮,扁平的鼻子类型。福鼻(圆头鼻)经常会给人土气的印象。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软骨,去除皮肤下的脂肪层,从而塑造优雅高贵的立体美鼻。

 

鼻部多项术后护理怎么做?

1. 鼻部多项一般建议至少住院2天左右。

2. 拆线前伤口切记不要沾水,保持鼻孔切口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 术后1周内,假体还处于不稳定阶段,不要触摸、挤压、碰击鼻部。

4. 术后前2周内为防止出血,请勿用力吸鼻或揉鼻,尽量不要打喷嚏。

5. 取耳软骨者禁止侧压局部、禁止戴跨耳口罩,晚上平躺睡觉,避免侧躺,以免两侧消肿不均导致两侧鼻孔不对称。

6. 面部避免过分夸张表情,尽量少说话。

7. 术后1个月内禁烟、酒,忌食海鲜、辛辣刺激食物。

8. 避免温泉洗浴、桑拿或SPA等。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鼻部多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