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大概多少钱?面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21

哪位女性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副美丽的容貌?时代在发展,女性也变得越发爱美,更是带动了整个整容行业的发展。为了拥有一副美丽的样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脸部整形手术。那么,脸部整形多少资金呢?


面部

 

面部整形大概多少钱? 

由于不同部位、不同机构、不同材料等因素导致了整容手术的价格不大相同。医师越好、材料越好、难度越大,整容就越贵。 

一般来说,小项目如割双眼皮的价格处于3000元上下,具体取决于机构、医生和手术材料等,相对来说难度大一点的隆鼻手术的价格就相对较贵,一般在3万元上下。  

当然,整形价格的重心在于你的需要。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项目的面部塑形,例如,下颌宽大,进行下颌角整形;下巴扁平可以进行下巴整形等。不同的整形需要就造成了价格的巨大差异。 

一般来说,根据不同的情况,脸部整形手术往往需要花费几万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不等。当然,除了整容手术的价格之外,你还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脸部整形常识。 

面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保持伤口清洁 

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可以防止感染以及利于伤口的恢复。建议手术后一周清洗手术伤口,尤其内眦开大手术后,一定要及时清洗眼角的血痂及分泌物,使伤口保持清洁。 

术后用冰袋冷敷、毛巾热敷 

刚刚做完手术后,比较好用小纱布盖住手术部位,用塑料袋或塑料泡膜包好冰块轻轻地放在眼睛上面,同时要防止冰块溶化后漏出并进入手术部位而导致细菌感染。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或肿胀,同时,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减低从麻醉中醒来后可能出现的一点疼痛。术后冷敷需要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  

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助于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注意热敷的温度不要烫伤皮肤。热敷的方法有: 

可以用热毛巾加保鲜膜包裹后使用。(拆线第二天后进行) 

可以将煮熟的鸡蛋剥皮后在较肿的部位滚动。(拆线第二天后进行) 

注意休息的方法 

双眼皮术后的休息是有要求的,要注意头部枕高。比较好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睡觉的时候,枕头太低也会导致面部和眼部的水肿。术后多是因为充血而水肿。但如果垫高枕头就可以适当减轻头面部的血液回流。 

注意休息的环境 

想让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同时,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 

注意饮食清淡 

不要常喝水及吃含钠量高的食物(火锅、人参、枸杞等补品),避免烟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不从事运动,但要促进血液回流 

术后可多做向上睁眼的动作,两只手指按住眉毛,不用额头的力量来睁眼,可以感觉到术后双眼皮的位置有折起来的感觉,多做这个动作,可以促进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拆线前避免剧烈运动,如打球、游泳等。 

隐形眼镜于术后2~3周佩戴  

请根据医生的医嘱来选择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一般都建议至少在拆线后两天才可佩戴。 

肿胀一般1~2周消退1~2个月自然  

任何手术后都要经历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就好像生完宝宝要坐月子一样,这个阶段非常重要,也需要大家有足够的耐心。总之,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医嘱来认真的完成术后护理,发现任何情况都要与医生及时沟通,当然你比较美的效果也需要你的耐心等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