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的原理和效果?欧洲之星的适应症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37

欧洲之星的原理和效果?欧洲之星的适应症是哪些?欧洲之星运用专利的Frac3美白嫩肤技术和Piano深层加热溶脂技术对双下巴、下颌缘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达到溶脂收紧,塑造V字脸的双重作用,联合Smooth无创快速收紧技术从内加热口内黏膜,改善法令纹等,使两颊丰盈饱满。欧洲之星的适应症有祛除法令纹、木偶纹、面颊部提升、雕塑下颌线条、祛除口周皱纹、唇部丰润度、颈部祛皱及收紧、收紧双下巴、眼周年轻化(无创去眼袋、黑眼圈、 眼周皱纹、眼角提升)等。

 

欧洲之星的原理和效果?欧洲之星的适应症是哪些?


欧洲之星技术有哪些?

1. Smooth无创收紧技术

主要作用于口腔黏膜,也就是将仪器探头从你的口腔粘膜中打入,主打减少唇周的纹路、解决面部凹陷,能从内部改善法令纹、木偶纹等唇周纹路,做完后可能会感觉口周有轻微不适,不用担心,属正常现象。

2. FRAC3三维点阵技术

加热靶色基和微小血管,修复皮肤已受损机制,从而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美白嫩肤、淡化黑色素、紧致毛孔、皮肤、淡化祛除黑眼圈的作用。

3. PIANO无创深层紧肤技术

解决因衰老导致的面部轮廓不清晰、面部下垂、双下巴等问题,同时也有能祛眼袋、淡化祛除眼周细纹、紧致眼周肌肤的效果。

4. SuperFicial无创焕肤技术

作用于表皮浅层(面部肌肤表面),同时对浅层进行冷微剥脱,以达到改善黑眼圈、祛除眼袋、淡化减少眼周细纹、解决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效果。

 

欧洲之星能维持多久?

欧洲之星术后即刻效果可达30%,根据个人情况,一般可维持1年左右。年龄偏大维持时间稍短,年龄偏小维持时间稍长,所以当然越早做,维持时间长,越省钱。建议初次做满1个疗程,一疗程3次,每次间隔1-1.5个月。之后每年视情况而定。

 

欧洲之星术后如何护理?

1. 治疗结束后可敷无菌补水修护面膜;

2. 勿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

3. 治疗后一个月避免使用去角质、果酸类产品;

4. 3-7天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与揉搓,治疗后正常清洗即可;

5. 术后口腔黏膜勿用舌头舔,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可用漱口水清洁口腔;

6. 避免日晒,治疗结束后一定要使用SPF30以上之防晒乳,注意补水保湿,避免色素沉着。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欧洲之星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