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哪种激光祛斑效果好?皮秒和传统激光有什么区别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0:10

夏天来了,强烈的阳光照射,让很多人特别担心长出晒斑,每天坚持防晒。可是已有的斑点要怎么去除呢?哪种激光祛斑效果好,传统激光也可以祛斑,那皮秒和传统激光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呆小狐来讲讲: 



皮秒和传统激光有什么区别呢?

皮秒激光 

1.皮秒激光术确保激光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更精细的粉碎淋巴以排出体外的原理。所以使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到3次的治疗过程,减少出现副作用的可能性提高手术成功率。  

2.皮秒激光可以去除皮肤当中不理想的色素以提高皮肤亮泽度。  

3.皮秒激光使用较少的能量减少对周围组织的损伤,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4.皮秒激光技术是一种在更短手术时间内采用更先 进的技术使皮肤获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皮秒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通过发射波长,针对脸部特定的斑点,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机械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损害皮肤细胞。并且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删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是非常安全的。 

皮秒激光祛斑其能量高,治疗的选择性好,治疗非常彻底,因此,与其它治疗去斑方法相比,复发率非常低,做完祛斑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蜂巢皮秒:皮秒模式+蜂巢模式(1皮秒=1万亿分之一秒);  

传统激光:纳秒(1纳秒=1千万分之一秒)。  

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刺青及文眉等也可用激光消除。 

哪种激光祛斑效果好?如果要达到不反弹,效果好,也需要根据医生技术来定夺!选择哪种激光,不同的医生,会根据自己的经验选择不同的能量进行治疗,临床经验尚浅对激光设备掌握不够透彻轻则对斑没有效果,重则将会损伤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