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哪个效果好?提眉术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7:26

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哪个效果好?提眉术的优点有哪些?提眉术和双眼皮能够带来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它们都能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至于应该选哪个则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判断,建议求美者去医院面诊咨询详细信息。提眉术的优点是可以改善眉的形态,改善眼睑松弛和鱼尾纹以及改善轻度的内双、三角眼

 

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哪个效果好?提眉术的优点有哪些?


哪些人适合提眉术?

1. 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 纹绣形态不佳的眉形。

3. 手术、激光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4. 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 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哪些人适合全切双眼皮?

1. 上眼睑皮肤垂帘于睑缘,遮住了睫毛以及部分眼球,致使眼裂窄小,眼裂不能充分开大显露出明亮的眼球。给人感觉两眼无神的感觉,可以通过重睑术扩大眼裂。

2. 一只眼是单眼皮,另一只眼是双眼皮。

3. 两只眼睛双眼皮不对称。

4. 双眼皮较窄,想要加宽者。

5. 上眼皮松弛、下垂,成三角眼、八字眼,或倒睫者。

 

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怎么选?

1. 单纯眼睑皮肤松弛——双眼皮手术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础不错,只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其他部位的皮肤弹性很好的话,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法,达到眼部肌肤紧致不松弛的效果,术后眼睛有神美观。

2. 上睑松弛严重、眉毛下垂——切眉、提眉术

随着年纪的增长,不少求美者的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而且眉毛也会随之下垂,呈现出老态。这种情况下做切眉、提眉术比较合适。医生会结合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头、眼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的改善衰老症状,显得人年轻很多。

 

呆狐小编提醒您,在做提眉术或全切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