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割双眼皮价格?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53

2021年割双眼皮大概在5千-1万左右。由于个人情况、手术方案以及选定医院医生不一样,具体价钱也会有差异。割双眼皮手术目前技术比较成熟,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割双眼皮的风险来自操作不当与医生经验不足。选择正规的医院割双眼皮可以大幅降低风险。

 

2021年割双眼皮价格?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割双眼皮有哪些风险?

割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大致有以下几种:

1. 感染:比较少见,眼周皮肤的血供非常好,只要术中操作正规、术后护理得当,真的很不容易感染,重在预防。一旦发现感染,根据具体情况,通过换药处理或是加强局部的护理等等。

2. 血肿和瘀血: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术中止血不彻底,又或者患者自身凝血机制不良都可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3. 重睑线的弧度不完美或出现三角眼:成因较多,手术设计不合理、手术手法不流畅、局部上睑下垂、眼窝凹陷、组织错位粘连等原因都有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等待完全恢复后可以考虑再次手术,设计去皮量,确定缝合位置,把皮肤与睑板前筋膜或上睑提肌腱膜重新固定。

4. 重睑皱襞未形成或消失:原因可能是重睑处与下方粘连不足。手术处粘连力度不够,残余眶隔组织下移进而导致重睑线变浅或消失,通常发生较晚。或者是缝合位置不佳导致,但一般发生较早。

5. 上睑凹陷:术后出现眼窝凹陷,可能是眶脂肪切除过多或眶隔与前面的组织粘连所至。

6. 肉条:重睑线下方组织肿胀样外观,形似肉条。早期通常均会发生。创伤越大恢复约慢,所以全切比小切口、埋线肉条一般要明显。另外还和缝合位置的高低有关,如果下方的皮肤向上牵拉缝合的紧致,相对会减轻。

 

割双眼皮的好处有哪些?

1. 改善肿泡眼:割双眼皮可以去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

2. 改善眼裂狭窄:割双眼皮的同时可以进行开外眼角,术后眼睛会更大更有神。

3. 缓解轻度倒睫:割双眼皮可以缓解倒睫,让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4. 调节不对称双眼皮:割双眼皮可使双眼皮对称,更具和谐美感。

5. 改善上睑下垂:上睑下垂属于肌肉功能障碍,割双眼皮能恢复肌肉功能。

 

割双眼皮的禁忌症是什么?

1. 严重的瘢痕体质和过敏体质

2. 孕期、哺乳期、月经期

3. 眼部有炎症、患有先天性弱视、红眼病、青光眼的人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割双眼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