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人脸发腮了是什么原因?人脸发腮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51

人脸发腮了是什么原因?人脸发腮了怎么办?人脸发腮的原因有这几类,例如骨骼型发腮、脂肪型发腮、咬肌型发腮以及衰老型发腮。人脸发腮后想要缓解症状需要借助医美的手段,并且根据不同的类型需要使用不同的治疗手法。

 

人脸发腮了是什么原因?人脸发腮了怎么办?


什么是人脸发腮?

发腮这个词原本出现在猫科动物身上,临床医学上并没有这个词汇。发腮就是说猫咪的脸颊变得圆嘟嘟的。而人脸发腮是指小脸变大,甚至还有点方的情况。

 

人脸发腮的类型有哪些?

1. 骨骼型发腮:即下颌骨经历了二次发育,小部分人下颌骨的生长期会延长到25-40岁。

2. 脂肪型发腮:脂肪型发腮其实可以分为先天颊脂垫肥大和长胖。

3. 肌肉型发腮:平时咀嚼、吃硬东西、咬肌持续用力等习惯都会促进肌肉增长,出现咬肌发育过度,特别是腮帮子两边肌肉硬实、向外涨,看起来圆鼓鼓的。

4. 衰老型发腮:随着衰老,脂肪垫中的黄色脂肪萎缩、下垂变形,导致了脸整体下垂、干瘪。脂肪垫下垂堆积在腮部,让脸型整体变宽,造成衰老型发腮。

 

人脸发腮的医美项目有哪些?

热玛吉

热玛吉可以刺激我们身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除了能对外观有所改善,更是从本质上抗衰。简单说,热玛吉就是胶原的加工厂,胶原就是皮肤年轻的原料和养料。

热拉提

热拉提PLUS是来自以色列飞顿医疗激光公司的一款紧肤除皱设备,主要原理是聚焦射频,可以加热皮肤从浅层到中层再到深层,通过热效应促进弹力胶原持续再生,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致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达到持久紧致的功效。

欧洲之星fotona4d

欧洲之星fotona4d集SmoothLiftin、Frac3、Piano和Superficial等四种专利技术于一身,通过“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四维立体抗衰疗法,从松、垂、肥三个方面实现溶脂紧肤、重塑轮廓的功效。可以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问题,采取不同的激光模式互相配合,改善包括轮廓提升、肤质改善、减轻纹路的多维概念,效果广而明显。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抗衰医美项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再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做出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