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费用是多少?吸脂对身体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2:01

 人们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好身材,而这种身材是所有爱美者的梦想。如今食物越来越丰富,而运动却越来越少,每当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硕大的身体时,都不免暗自神伤。还好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我们可以通过吸脂减肥来获得一个苗条的身材,吸脂瘦身是一种无需节食和运动的减肥方法,吸脂减肥特点在于一般不会发生反弹现象,所以吸脂减肥已经被求美者接受。而吸脂减肥的价格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全身抽脂减肥多少钱呢?  


吸脂溶脂


吸脂减肥费用是多少? 

一般的医生在2w-4w左右,好点的在3w-6w左右,更高的在10w左右,贵的吸脂不只是吸掉脂肪,一般还会塑性,让皮肤更紧致。  

影响抽脂减肥价格的因素有: 

1.首先是您所在的城市的物件,一般物价高的城市所花费的整形价格也就更高,就像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吸脂肯定比一个二线城市费用高,不过北京、上海等地的整形医院平均水平肯定会高过二线城市的。  

2.价格还和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所具备的医疗设备和专家技术、服务水平都会有所差距,这也会让价格有变动。  

3.个体差异了,就算是同一家医院进行吸脂,肥胖程度不同、吸脂部位不同也会对价格有所影响。  

吸脂对身体的危害? 

下面详细说说吸脂对身体的危害: 

1.皮肤松弛  

一般吸脂后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不要认为自己就是例外。一般极速瘦身的人,在瘦下来后皮肤都会松弛,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恢复弹性。其实吸脂也是一样的,在很短的时间,一下子少了很多脂肪,皮肤肯定还调节不过来,肯定会出现松弛。为了改善皮肤的松弛现象,在抽脂后一定要穿塑身衣,比较好是一次不要抽太多脂肪,分几次抽,有助于皮肤恢复弹性。 

2.皮肤凹凸不平  

如果遇到技术不好的医生,即使在术后穿塑身衣,皮肤还是会出现凹凸不平。所以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医生,这样医生的手术会更精细,对每个部位的抽取量也能准确控制,可以很大程度减少术后问题。 

3.术后淤青  

如果医生在抽脂过程中,不熟悉血管分布和皮肤解剖结构或者手术不精细,都很容易导致术后出现淤青。 

4.脂肪栓塞  

脂肪栓塞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脂肪栓塞形成主要是在抽脂过程中,医生不小心破坏了大血管,导致脂肪随着血液进入了血管。出现了脂肪栓塞要立即治疗,所以在抽脂时一定要选择大医院,如果是一般的整形医院,很可能连抢救设备都没有。 

总之,如果想要减肥塑形,比较好通过运动健康的瘦下来,如果一定要抽脂,一定要去大医院找个好医生,还有不要太贪心,不要为了追求效果,一次抽取太多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