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眼皮手术往往还需要开眼角?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8:38

现代人都很爱美,很多天生单眼皮的人会去做双眼皮手术来拥有一双好看的双眼皮。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明明是双眼皮,有些人看起来还是很难看,这到底是为啥呢?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 



为什么双眼皮手术往往还需要开眼角?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 

这就是因为内眦赘皮的存在。大部分亚洲人眼部都有内眦赘皮的情况,内眦赘皮在客观上限制了双眼皮和眼型的效果,因此需要开内眼角。 

在内眦赘皮严重、眉间距离长、眼睛小的情况下,如果不采取开内眼角手术,而直接行双眼皮手术,眼睛前部的重睑线会被内眦赘皮遮住,从而给人压抑、别扭的感觉,双眼皮术后所有不满意均由内、外眦赘皮所致。 

另外还有一种是眼裂相对短小的人,双眼皮不适合做得太宽,要想把眼睛变大,这时候就需要开外眼角。 

总之,如果不开眼角,单纯做双眼皮手术,会由于内眦赘皮的原因影响效果。所以,有这种情况的人,需要开眼角。开与不开区别很大。开眼角手术通过打开眼睛前部的内眦赘皮,消除眼睛给人的压抑、尖锐的印象,塑造自然的眼型。开内眼角同时也优化了眼型及眼部线条的完美形态。 

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开外眼角可以扩大眼裂,使眼睛变大;而开内眼角可以消除多余的内眦赘皮,使双眼皮看上去效果更好。 

具体适合开眼角的人群有以下几种: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3.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4.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帮忙感化,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双眼皮手术往往还需要开眼角?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如果有做了双眼皮而觉得效果没达到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是不是因为没做开眼角的原因,一般双眼皮手术都 做个开眼角,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去尝试,因为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祝您早日拥有美丽动人的眼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