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小拉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8:18

人上了年纪皮肤就会松弛下垂,而普通的美容化妆品也不怎么见效了,但现在医美技术发达,一个选择就是去做拉皮手术。而拉皮手术按照其切口的大小可以分为大拉皮和小拉皮,那么,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小拉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 

小拉皮手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主要跟手术的面积以及所在的区域、所选择医院的级别等因素有关。  

小拉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小拉皮手术切口比较小,提升多适合局部提升,例如下颌缘提升、鼻唇沟、嘴角纹等。 

很适合30-40岁左右的人群,皮肤松弛程度不是非常厉害,需要要通过局部的提升来改善面部问题。  

小拉皮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 

小拉皮手术的切口比较小,对面部进行提拉的范围也相对较小,提升的功能也相对受限,因此维持时间相对来说更短。 

但即便如此,小拉皮手术的效果一般也能维持十年左右,客观来说这仍然是一个相当出色的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小拉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小拉皮手术适合哪些人?”话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如果您有皮肤松弛问题,想通过拉皮手术来改善,而问题又不是很严重,只想对局部皮肤进行改善,同时又是想恢复得比较快的,您可以尝试小拉皮。祝您拥有光洁白嫩的皮肤,永葆青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