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美容多少钱?什么是瓷娃娃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45

瓷娃娃美容多少钱?什么是瓷娃娃美容?瓷娃娃美容的价钱在2千-1万左右,具体价格受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影响会有浮动。瓷娃娃美容结合了彩光、黑脸娃娃和C6激光祛斑功能,能够全面解决其他三项单一的效果,综合改善患者面部肌肤问题,达到淡斑、祛皱、美白等作用。

 

瓷娃娃美容多少钱?什么是瓷娃娃美容?


瓷娃娃美容的功效有哪些?

1. 改善肤色:改善皮肤暗黄无光、肤质晦暗粗糙情况,使皮肤更加白皙。

2. 淡化斑点:黄褐斑、日晒斑、老年斑、点状斑等浅层或深层斑点均可淡化或祛除。

3. 延缓皮肤衰老:去除细小皱纹,紧致皮肤,收缩毛孔。

 

瓷娃娃美容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

1. 持续接触式冷却,治疗更舒适、自动校准,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治疗更安全、温和

2. 打光板快速治疗,小光斑精细修复、光导持久性提高、疗效更持久

3. 针对不同皮肤问题,借助强大数据库,准备计算治疗数据,个性化治疗,美肤嫩肤效果更理想

4. 术后效果明显

缺点

1. 治疗周期长,需多次治疗

2. 治疗范围小,不能同时治疗多种皮肤老化问题

3. 不能长期维持

 

瓷娃娃美容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 有血栓史或处于月经期者

2.  过敏、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糖尿病、怀孕或处于哺乳期者

3. 近期接受过阳光暴晒或将要接受阳光暴晒者

4.  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者

5. 瘢痕体质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瓷娃娃美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